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南宁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青年干警读书座谈会
作者:唐伟 叶鑫 摄影:伍彬  发布时间:2023-05-04 16:59:57 打印 字号: | |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激励青年干警在读书中不断锤炼提高个人能力和水平,5月4日上午,南宁市中院召开“青春心向党 法徽耀绿城”——首府法院青年干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座谈会。南宁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韦武斌参加会议并讲话,全市法院55名青年干警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部分干警代表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围绕如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何在学习中开阔眼界、提高修养、增强本领,如何在实践中锤炼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等方面,畅谈读书心得。

韦武斌代表中院党组向与会代表送上“五四”青年节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全市法院青年干警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大青年干警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认真真、扎扎实实读书,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法院、学习型法院,推动首府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韦武斌围绕为什么要读书、读什么书、怎样把书读好三个方面与青年干警分享经验体会,强调了读书对青年干警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要求青年干警要重点读有高度、有深度的、有力度的、有厚度的和有温度的书籍,坚持“七种读法”,要通过勤读书、善读书、会读书,坚定政治立场、锤炼业务本领、提升人生境界。希望广大青年干警能通过共同努力,持续开展“书香法院”建设,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新时代法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最后,韦武斌代表南宁市中院党组,向部分干警代表赠送图书。


 

责任编辑:叶鑫
您是第位访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