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秀区人民法院简介
  发布时间:2023-04-20 10:33:37 打印 字号: | |

青秀区人民法院审判大楼


青秀区是南宁市的核心城区,位于市区东南部,总面积872平方公里,常住人口114.45,辖4个镇、5个街道和1个自治区级经济开发区,是中国—东盟博览会永久会址—南宁国际会展中心所在地,是南宁市政治、经济、文化、金融、会展和信息中心。

青秀区人民法院原名新城区人民法院,于1979年12月在南宁市人民法院江宁人民法庭的基础上成立。2005年3月18日,因南宁市行政区划调整改为现名,地处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9号,建筑总面积11784.88㎡现有11个内设部门和2个派出法庭。

近年来,青秀区人民法院曾荣获全国优秀法院、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先进单位、全国法院先进集体、全国法院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平安医院建设表现突出集体等多项全国性集体荣誉,并涌现出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双百政法英模”、“全国优秀法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工作先进个人、全区“最美公务员”、“全区优秀法官”、“全区法院办案标兵”等一大批先进典型。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云景路19号

邮编:530028

网站:https://qxqfy.gxcourt.gov.cn/index.shtml

 


 

 

 

责任编辑:南宁市中院
您是第位访客